2011年教友年祈禱文

 

慈愛的天主父,
我們讚美禰、感謝禰:禰從眾多人群中,召選我們作禰的子女;求使我們對禰盡忠盡孝,效法禰的聖子,一言一行, 努力遵行禰的旨意。

主、耶穌基督,天主聖子, 我們讚美禰、感謝禰: 禰藉由創建的洗禮, 使我們獲得新生命, 分享禰司祭、君王、先知三聖職; 求使我們追隨禰, 拓展天父的神國、教會, 禰所開墾的葡萄園地。

聖父、聖子共發的聖神, 我們讚美禰、感謝禰: 藉由堅振傅油聖禮, 禰賜給我們豐富神恩, 生命驚奇的活力; 求使我們妥善利用, 強化我們為福音真理作證的勇氣, 實現成己、成人、成聖、成全的心意。

永遠結為一體的天主聖三, 我們感謝禰的一切恩賜, 誓願終身光榮禰, 求使所有基督的信眾, 以愛德的鎖鍊團結在一起, 使分裂的教會合而為一, 引領不信者信從唯一真理, 攜手邁向天庭永與禰歡聚。

那時我們要齊心同聲讚揚禰: 聖父、聖子及聖神, 在禰內共融為一體, 飽享禰的寵愛, 人人彼此不再分離, 同心同德讚美禰, 感謝禰無限的慈愛, 永不止息。阿們。